•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更名为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来源:    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9日,畜牧兽医学院隆重举行学院更名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刘广林,校友代表、禾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学院揭牌。校长陈启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吕杰宣读了学校关于畜牧兽医学院更名为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的文件。

      陈启军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更名表示祝贺,希望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在新的起点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本科教学,专注科学研究,敢于担当作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金卫东董事长代表校友发言,回忆了在沈农求学和任教的美好时光,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祝福。

      更名揭牌仪式前,畜牧兽医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校友薛文志博士、武华博士分别作关于疫苗产业的学术报告。

      学院退休教师杜绍范、王永英,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洪斌、朱文波、刘占军、杨术环、刘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王天奇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张树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