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    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1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结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实现了我校工程教育新突破。

      工程教育认证是工科类学生走向世界的国际统一的“通行证”。此次认证通过意味着专业毕业生学位得到《华盛顿协议》成员的认可,标志着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培养质量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为我校工程类及其他学科门类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培养一流人才、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全面深化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工程教育水平,努力培养优秀人才,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食品学院 李美琳  教务处 王楠)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