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校领导集体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6/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7日至8日,学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王铁良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听取了大学外语、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作物育种学各论、食品微生物学等课程,填写了学校领导干部听课信息记录表,并就推进专业认证、实施教考分离、加强教学管理、营造育人氛围、做好教学保障等方面与教务处同志进行座谈。

      各级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教学管理制度,也是学校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学校制订《沈阳农业大学校领导集体听课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校领导集体听课制度,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深入推进“以本为本”,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把精力投入到教学改革工作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王楠)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