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兽医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顺利通过国家专项合格评估

    【来源:    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处理意见的通知》,我校兽医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顺利通过专项合格评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新获得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类别领域)须参加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评估内容主要是检查参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评估结论包括“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撤销授权”三种。

      我校兽医学学科于2016年通过省内学科动态调整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自获得授予权以来,学科努力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更加明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得到评估专家一致认可。(研究生院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