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际,5月12日,我校在世纪会堂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校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学校领导王铁良、蒋兴旺、杜景顺、安俊学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副校长辛彦军主持会议。

      刘广林勉励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从党的召唤,爱党爱国爱民,树立为祖国和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聚焦乡村振兴时代主题,树立爱校荣校、强农兴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和实践中成长成才,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广林寄语青年,要用坚定理想编织青春梦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作为,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峰、于柏淼、任婧瑶等30人被学校授予“十佳青年教职工”“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称号;园艺学院团委等3个团委、2017级农学4班团支部等93个团支部被授予“红旗团委”“红旗团支部”;于乙航等119名师生被授予“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于莹等494名师生被授予“优秀团干部”称号;于子桐等89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于晓芳等1159名师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会上还表彰了221篇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193件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经济管理学院等3个学院被授予“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赵洪亮等49名教师被授予“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十佳青年教职工”代表、“红旗团支部”代表、“十佳大学生”代表、“十佳研究生”代表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群团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80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丛丛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