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5日,学校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农业大学江连洲教授担任组长,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上海海洋大学谢晶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学波教授等4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以及吉林农业大学刘景圣教授、大连工业大学杜明教授组成。王铁良副校长出席论证会并致欢迎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岳喜庆教授作学科发展规划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十三五”期间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案可行、措施得当,并对学科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学科处负责同志、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食品学院 郑艳 学科建设处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