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为2020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来源: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1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以“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四史”教育,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刘广林书记在讲课中指出,社会主义大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沈农的发展历史也是沈农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奉献“三农”事业、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史,振兴农业是农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发挥所学所能,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刘书记的精彩授课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领导上讲台为大学生讲思政课,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推进联系思政课教师制度、深入课堂听思政课制度,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宏伟)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