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大连市普兰店区新增3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来源:    日期:2021/04/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0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土地与环境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大连普兰店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普兰店区第二中学等3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校协议。

      土环学院招生组成员先后来到普兰店区第二中学、普兰店区第三十八中学、普兰店区高级中学,与学校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宣传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对学校的学科、专业情况和大学生就业等进行详细介绍,鼓励高中学子努力学习、献身农业,在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近期,土环学院将动员全院师生,全员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同优质生源基地校的联系,讲好沈农故事,做好专业宣传介绍,为广大考生了解沈农、选择沈农创造条件。(土地与环境学院 杜杰)

    审核人:孟祥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