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日期:2021/04/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0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

      刘广林强调,本科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2021年招生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招生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韧劲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就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并决定将定期召开调度会推进本科招生工作。

      各学院本科招生工作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生处 姜宇)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