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来校走访委员

    【来源: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6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来校走访看望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兴旺会见肖枫副主席并出席座谈会。沈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奇、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金凯波陪同走访。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参加座谈会。

      蒋兴旺表示,多年来,沈阳市政协给予沈阳农业大学很多关注和支持,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不断加强同市政协的联系配合;积极推荐优秀专家担任政协委员,代表师生参与国是、履行职责;委员们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增强,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枫表示,沈农历届政协委员为沈阳市推动中心镇建设、农村土地征收等工作建言献策,彰显了使命担当。希望农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肖枫专题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永斌教授对提案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到北山教学科研基地草莓温室看望市政协委员、园艺学院果树专家代红艳教授,并听取草莓新品种“艳丽”“月华”的培育情况与研究进展。(党委统战部实习生 程世昊)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