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3日,学校召开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副校长王铁良就落实《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工作部署。

      刘广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投入乡村振兴、服务“三农”事业是高等农业院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全校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广林强调,全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围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积极作为,主动做好对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学校将统一指挥,打好服务乡村振兴“组合拳”,强化督查督办,以务实的举措确保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研究领域专家,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信东旭)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