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题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陈启军、蒋兴旺、辛彦军、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和成功经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广林强调,要结合实际全面落实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采取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务实行动。

      刘广林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辽宁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围绕开展集中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和专题党课、开展理论宣讲、开展“四史”教育、举办“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印发了《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全校教师,全体辅导员和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市级以上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尚滢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