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3/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引领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4日,学校举办“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李波教授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党史教育讲座。校领导辛彦军、安俊学出席活动。

      李波教授从历史知识与历史智慧、革命规律与人文精神、如何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阐释了党的历史是党领导全党同志、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发展壮大史,蕴含丰富的政治营养、精神瑰宝。鼓励师生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革命规律、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服务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及1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学生处 赵光辉)

    审核人:方永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