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开启“十四五”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为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不懈奋斗》。校长陈启军在会上作工作报告,题为《新征程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学校领导蒋兴旺、辛彦军、马殿荣、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更加复杂的国际形势,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学会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将建设一流大学从蓝图变为现实。

      刘广林强调,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作为农业高校,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动脑筋、出实招,激发新动能,构建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

      刘广林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启军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办学成就,指出“十三五”时期,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现“三全育人”,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显著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十四五”时期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启军强调,要围绕“十四五”改革发展路线图,高质量完成2021年重点任务,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改革,持续发力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激发师资队伍活力,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能力,稳步推进国际化教育,围绕中心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全校教师,全体辅导员和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市级以上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