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宁省长向陈温福、李天来院士致慰问信

    【来源:    日期:2021/02/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春节将至,省长刘宁代表辽宁省政府向我校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发来慰问信,向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月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来到我校,亲自转交刘宁省长致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的慰问信,并到设施园艺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了李天来院士。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张在群、四级调研员石新辉陪同来校,副校长马殿荣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慰问。

    刘宁在慰问信中,充分肯定了两位院士在科技领域辛勤耕耘,为国家和辽宁的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向院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科技界领军者作用,支持辽宁科技创新事业,培养科技人才团队,为辽宁献计献策,在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取得新突破。(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园艺学院)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