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市政协委员为奋力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建言献策

    【来源:    日期:2021/02/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5日,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校市政协委员陈启军、段玉玺、王小奇、陆秀君、周永斌、张艳、代红艳、孙科紧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点任务,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大会分组讨论过程中,我校8名市政协委员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紧密围绕推动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加强人才建设、促进中心镇快速发展,加大乡土树种在城市绿化中的推广和应用,加快发展数字农业,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效果,强化家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7项提案,全部获得立案,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好评。

    会议期间,陆秀君委员接受了《沈阳日报》“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栏目专访。 (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