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1/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5日下午,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对教育工作的批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学校在服务中心9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部署了2021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一是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推动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服务新发展格局能力。四是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高效联动。五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六是提升保障能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刘广林在工作会议后要求,学校要认真学习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科学精准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细落实精准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切实做好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提高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水平,加强人文关怀。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科学谋划“十四五”,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