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14项成果获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1/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1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陈温福教授、王铁良教授、黄晓波教授、张智副教授主持的4项成果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柴宇助理研究员、岳喜庆教授、邹洪涛教授主持的3项成果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陆秀君教授、吴元华教授、曹英丽教授、江红霞高级实验师、冯玉龙教授、惠淑荣教授、毛丽珍副教授主持的7项成果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获奖成果涵盖“双一流”建设、“金课”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新农科新工科建设等高等教育改革热点领域。

      2005年以来,我校已获评省级教学成果奖65项。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李元甦)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