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石岩、校长吕晓东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    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0日,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石岩、校长吕晓东一行来校,就党建、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和组织员队伍建设、绩效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石岩、吕晓东一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广林介绍了我校“十二五”以来,抢抓历史机遇,狠抓内涵建设,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指出了学校扎实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希望与辽宁中医药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先进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水平。

      石岩介绍了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学科发展优势、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表示沈阳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令人钦佩,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明显,希望能够通过调研,学习沈农的宝贵经验,并借鉴一些先进做法。

      副校长辛彦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巨龙出席座谈会,介绍我校辅导员、组织员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