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吕杰教授团队研究成果被辽宁“十四五”规划建议采纳

    【来源:    日期:2020/1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7日,《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制定辽宁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提出建设辽东绿色经济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以一整条内容进行阐述部署。

      这是我校吕杰教授团队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省委政策研究室在给学校的函件中说,以吕杰同志为组长的课题组提供的研究报告内容详实、数据丰富、观点鲜明、逻辑清晰,为他们起草《建议》提供了有益启发,有关内容被采纳到《建议》中。

      今年7月,省政府聘任吕杰教授为省“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副主任委员,聘期5年。以吕杰教授为组长,陈珂、何丹、石小亮、匡阗、黄利和徐喆等教师研究形成《关于充分发挥辽宁东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的建议》报告,就完善辽东地区生态资源补偿机制、辽东地区绿色产业发展模式、发挥辽宁东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保障等提出了建议。(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