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日,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我校特聘教授姜晓秋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刘广林、蒋兴旺、马殿荣、杜景顺、胡晓梅、牛巨龙出席报告会,副校长辛彦军主持报告会。

      姜晓秋从深刻认识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围绕目标任务担负大学重要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而奋斗四个方面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辅导师生全面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报告紧密结合辽宁省情和我校校情,既有政策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受到师生好评。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织员、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党委组织部 董焕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