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4个新农科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来源:    日期:2020/12/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先后公布2020年新农科、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个项目榜上有名。

      陈温福院士主持的“新农科人才‘五共’科教战略协同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李天来院士主持的“‘新农科’背景下高等农林院校园艺专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吕杰教授主持的“基于项目制学习理念的农林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及其效果评价”3个项目获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岳喜庆教授主持的 “食品类专业实践创新平台——‘食创工场’产教深度融合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