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2/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在服务中心30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我校分会场会议。

      收听收看网络视频会议后,陈启军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开源拓岗,拓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要强化责任担当,直面挑战、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就业创业工作,做到教育动心、指导入心、服务贴心,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学生处、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毕业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对毕业生班级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