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3日,学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

      陈启军强调,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围绕考核评估指标体系,深入开展学科评估工作。要准确理解指标体系内涵,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通过评估找差距、找问题,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升的目的。各学院要成立学科评估工作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谋划、超前推进,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会议深入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解读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

      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