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设施园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4日,设施园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进行了新一届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中国工程院李玉院士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喻景权教授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叶志彪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高丽红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建明教授、我校园艺学院齐明芳教授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主任李天来院士出席会议。校长陈启军教授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陈启军在致辞中指出,设施园艺是解决我国园艺作物产品周年供应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设施园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李天来院士带领下,围绕设施园艺科技前沿和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针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设施蔬菜安全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开展创新性研究。学校将全力配合重点实验室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开放交流,助力设施园艺产业发展。

      全体学术委员围绕重点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和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实验室主任李天来院士表示,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在设施结构设计与环境控制、设施园艺作物优质高产栽培等方面开展特色研究,提高科研产出能力,多出优秀科研成果,推动重点实验室快速发展。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齐明芳教授汇报了实验室5年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重点实验室成员、园艺学院张志宏和许涛教授作专题汇报。(园艺学院 刘玉凤)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