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侨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1/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3日,学校侨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侨联主席李斌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系统阐述,为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侨联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立足学校实际,动员各方力量发挥优势,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谋划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研究制定侨联工作规划。四是注重能力提升,不断激励侨务干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提高本领,团结引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侨联委员们结合学科和专业,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党委统战部 田义 校侨联 孙福军)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