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4日,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凡舟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陈启军、吕杰、王铁良、马殿荣、杜景顺、牛巨龙、安俊学出席汇报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副校长辛彦军主持大会。

      辽宁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黄忠文、沈阳警备区副司令员张春启、承训部队副政委张翼、辽宁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军事训练处处长郑伟、沈河区武装部部长丛志宏、承训部队驻我校军训团团长李海涛、辽宁省教育厅学校安全与体卫艺教育处处长刘宝生、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副书记霍泓应邀出席大会。

      与会领导共同检阅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学生方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汇报表演中,刚劲有力、气势磅礴的军体拳表演展示出大学生良好的军事素养,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凡舟体育场内掌声不断。

      校长陈启军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检阅参训队伍,并在会上讲话。陈启军肯定新生军训成果,介绍承训部队光荣历史,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领导、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陈启军指出,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忧患意识,筑牢精神长城。在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秉承军人作风,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顶天立地”的沈农人,创造无愧于学校、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国家的新时代荣光。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承训部队副政委张翼在大会上讲话。

      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汇报大会。(武装部 党委宣传部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陈启军校长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陈启军校长讲话

    辛彦军副校长主持大会

    承训部队副政委张翼在大会上讲话

    陈启军校长检阅参训队伍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