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来源: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政教学,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党委书记刘广林以思政课教师身份参加会议,并为教研室全体教师作导学辅导。

      刘广林以“突出沈农特色,培育沈农学子,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我校办学历史,深刻阐述了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和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担当,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学校发展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出要将沈农历史、沈农精神以及沈农人的奋斗故事融入思政课,突出沈农特色,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化教学改革,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有效性和亲和力;要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备课会结束后,学院教师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以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学好思政课,把思政课办成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优质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棘)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