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0/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方案》,校领导吕杰、蒋兴旺、杜景顺、胡晓梅、牛巨龙、安俊学出席会议,副校长辛彦军主持会议。

      刘广林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本科教育会议和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本为本,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刘广林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改革创新,把握规律,努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强盛沈农而奋斗,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陈启军传达了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对标辽宁省《实施方案》,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方案》,切实落实好我校教育教学改革50件事,确保我校顺利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农学院、食品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农学类专业认证专家、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教授应邀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全校教师,全体辅导员和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市级以上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 徐坤鹏)


    A547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