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凡舟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大会,校长陈启军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出席大会。承训部队领导李海涛中校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蒋兴旺、杜景顺、胡晓梅、安俊学出席大会。副校长辛彦军主持大会。

      陈启军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题为《深植沈农沃土,勇担时代使命》的讲话,代表学校向5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勉励同学们传承沈农人兴农报国传统,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与强农伟业紧密结合起来,让自我成长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研高峰;勇于面向农业生产一线开展实践,把论文写在大地上;锤炼人文素养,利用大学这个广阔舞台,构建多元的知识储备,建立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融合贯通的知识体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即将开始的军训中学习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和艰苦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沈农学子风貌。

      农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海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浩洋和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于美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学校各学院及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承训部队教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党政办公室 周杨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校长陈启军讲话

    副校长辛彦军主持大会

    承训部队领导李海涛中校讲话

    农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海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浩洋代表在校生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于美琦代表新生发言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