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478名新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

    【来源:    日期:2020/10/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基本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8名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其中本科生316人,研究生162人,共缓交金额313.48万元。

      学校高度重视困难学生资助工作,10月10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好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核实学生家庭经济情况,通过生源地贷款、勤工助学、国家奖助学金及社会奖助学金等渠道,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帮扶,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还准备了36套爱心被褥,免费发放给经济困难新生,为同学们送去学校的关爱。(学生处 于晓庆 李博 后勤处 刘兵)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