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100项成果获批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9/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6日,学校公布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100项教育教学成果入选,其中“基于‘双一流’建设的新农科卓越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等35项成果获一等奖,“长期协作、互助双赢、林学专业综合实践基地建设与应用”等40项成果获二等奖,“动物医学专业基础实践课程创新型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25项成果获三等奖。

      学校评选教育教学成果奖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表彰一线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大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