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题为《扎稳脚跟,不断进取,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校长陈启军在会上作工作报告,题为《狠抓疫情防控和内涵发展,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副校长吕杰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王铁良、蒋兴旺、辛彦军、杜景顺、胡晓梅、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指出,今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世界格局带来深远影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防控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广林强调,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当前主要矛盾,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强学科专业、保招生就业、促服务提升,确保学校中心任务圆满完成。通过科学制订规划,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团结促进发展,以效益引领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广林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重任当前,使命在肩,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把学校的发展规划制定好、实施好、落实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学校事业上升到更高的水平。

      陈启军在报告中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驰而不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有的放矢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不断增强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能力,稳步推进国际化办学,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指南(2020-2025)》。

      全校教师,全体辅导员和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市级以上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周杨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刘广林书记讲话

    陈启军校长作工作报告

    吕杰副校长主持会议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