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0日,学校召开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专题会议。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把专业认证作为加强一流本科建设,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提高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会议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关于成立本科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的决定》,并就完善专业认证制度、推进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筹备专业认证专家入校等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成员、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教务处负责同志、教学督导室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