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召开首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8/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30日,学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首次全体(扩大)会议,教指委主任委员、副校长马殿荣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专业学位硕士学制由2.5年调整为3年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调整后的工程硕士4个类别研究生培养方案。

      会议强调,农林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承担着农业领域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教育教学水平,建好教学案例库,打造精品教材,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通报了全国农业教指委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对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教指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全校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带头人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研究生院 高华 张鑫)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