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卓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张宜军    日期:2020/08/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卓明一行来校,就“十四五”全省农业农村规划发展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王卓明一行。副校长吕杰参加会见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刘广林欢迎王卓明一行来访,感谢省发改委多年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沈农科研和人才优势,发挥农业智库作用,为辽宁农业高质量发展及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王卓明表示,沈农办学历史悠久,农业学科优势突出,科技人才积淀深厚。受李雪东主任委托来到学校,就是希望沈农专家学者多为我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出谋划策,多提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卓明一行与我校专家围绕全省“十四五”规划中农业有关内容及拟解决的重点问题深入交流认识,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省发改委农经处、高新技术处、工业处负责人一同来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