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陈启军校长视察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

    【来源:    日期:2020/08/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3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视察学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录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刘广林强调,本科生招录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今年又是特殊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遵循工作规范,严守工作纪律,以对考生、社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本科生招录各项任务。

          刘广林、陈启军现场听取了学生处负责人关于我校在部分省份的录取及生源质量情况,以及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生源质量提升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自8月9日我校2020年本科生招录工作开始以来,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蒋兴旺、辛彦军等先后到招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处  姜宇)

    审核人:宋德群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