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会见辽宁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大军一行

    【来源:    日期:2020/08/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2日,校长陈启军会见来校调研的辽宁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大军一行。辽宁省水资源集团副书记张晓伟一同来校。副校长王铁良参加会见。

          陈启军代表学校欢迎刘大军一行到来,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辽宁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沈农发展。围绕党中央“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方针,沈农将继续加大有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实力,努力为辽宁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刘大军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加大水利科研攻关力度,助力辽宁水利系统建设和行业发展。

          刘大军一行随后考察了学校水利学院综合试验基地,听取了水利学院承担的水利部辽宁省大型水质监测点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党政办公室、水利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考察。(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