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沈阳市政协主席韩东太对我校专题调研报告作出批示

    【来源:    日期:2020/07/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沈阳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韩东太对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顾汉龙、边振兴教授撰写的专题调研报告《激活农村建设用地资源 推动中心镇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作出批示。

      “加快推动中心镇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2020年沈阳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的协商主题,旨在把中心镇建设作为做强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助推沈阳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我校受邀承担相关议题的研究工作,在调研组组长陈启军教授的带领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了大量实地调研,最终完成专题调研报告1部、会议征文5篇,为推动中心镇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专题发言。(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信东旭)


    审核人:吴东立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