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7/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即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基础上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7月30日,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校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战线工作多年的管理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干劲倍增。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四为”方针,瞄准农业科技前沿和农业关键技术领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需要调整学科专业,持续提升导师队伍水平,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把研究和创新作为研究生的基本素质,加快培养乡村振兴急需高层次人才,为脱贫攻坚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研究生院 彭博)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