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英文期刊BIOCHAR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0/07/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7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公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入选项目名单,我校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出版的全英文季刊BIOCHAR获批立项,项目经费50万元。

      BIOCHAR于2019年3月创刊,由陈温福院士担任主编。创刊以来,BIOCHAR收到来自45个国家的作者投稿,国际稿源占80%以上,其中发达国家占30%。28个国家的审稿人为BIOCHAR审稿。截至7月10日,BIOCHAR在线发表论文50篇,总下载量59525次,总被引232次。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实施。该计划以5年为一个周期,第一个周期设立7个子项目,包括遴选建设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开展集群化试点、建设国际化数字出版服务平台、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等。(农学院 曹婷)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