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7/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会议。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蒋兴旺、辛彦军、马殿荣、胡晓梅、安俊学出席会议,总会计师杜景顺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李莹报告了学校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会议公布了党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勤俭节约”工作方案》,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合同管理办法》。

      陈启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关于“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管好用好预算经费,使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沈农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2020年各项具体工作,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市级以上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财务处 李丙秋)

    审核人:李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