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何睿轩    日期:2020/07/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9日,学校召开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陈启军、吕杰、王铁良、蒋兴旺、马殿荣、杜景顺、胡晓梅、安俊学出席会议。副校长辛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我校教育基金会于2012年3月经辽宁省民政厅、教育厅批准成立,截止2019年12月30日,累计接受捐赠2100人次、定向捐赠项目160个、捐赠资金5175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换届大会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我校总会计师杜景顺被选举为理事长,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沈阳风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宇明被选举为副理事长,财务处处长李莹被选举为秘书长。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

      刘广林代表学校向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为教育基金会发展辛勤工作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感谢,向以周修典先生、樊晓苑女士和金卫东董事长为代表的、心系学校发展、为基金会慷慨捐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优秀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广林指出,成立教育基金会是学校教育发展史的一件大事。教育基金会始终严格遵守基金会章程和财经法规,规范管理,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教育基金会的成功换届标志着我校管理规范化水平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又得到了新的提升。希望基金会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做好基金会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资金筹措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同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充分挖掘广大校友资源,拓宽捐赠渠道,创新发展理念,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提供保障、贡献力量。

      会上,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杜景顺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参加会议。(学校教育基金会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杜景顺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