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0/07/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6日,学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
      陈启军肯定了一流学科的建设成绩,指出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营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把建设优秀一流学科作为学科建设目标,以优秀人才带动优秀团队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清形势、瞄准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为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全体参会人员就《沈阳农业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进行集体讨论。会议对学科建设专项经费情况进行说明。
      一流学科带头人、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处)李益清]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