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实验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正式运行

    【来源:    日期:2020/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日,我校实验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采购平台建设是学校加强“双一流”建设、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率的重要举措。平台具备完整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保证平台商品质量安全、可靠,系统提供多种检索方式,具有商品比价、议价和存货管理功能,师生在平台可方便、快捷选购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节约了采购资金,规范了实验及办公用品的出入库管理。采购平台已与我校财务核算系统完成对接,在平台中使用科研经费支付的商品,财务结算由国资处统一办理,用户老师不需要再去财务处进行报销,简化了采购、报销流程,节省科研人员的时间,提高了采购效率。为满足师生快速采购常用实验及办公用品需求,在线上平台的基础上又建立了实体商城,实体商城由专人负责送货,实现了线上下单,当日送达。

      校长陈启军现场查看了网上商城系统运行情况和实体商城货物储备情况,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完善采购平台功能,充分发挥线上采购方便快捷的优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总会计师杜景顺陪同检查。(国资处 程献丽)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