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为第三批返校学生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来源:    日期:2020/06/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上午,校长陈启军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你应该了解的知识”为题,为第三批返校学生线上讲授返校复学第一课。

      陈启军详细讲解了传染病相关知识以及新冠肺炎的特征、传播及防护措施,希望同学们增强防护意识,加强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定,配合学校做好新冠疫情防护。陈启军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科研和学习,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刻苦学习、笃志博学,勇挑时代重任,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心理发展中心张冰副教授以“呵护心灵,扬帆起航”为题,对返校学生进行心理疏导,通过实际案例讲解疫情期间如何进行压力疏导,树立积极健康心态。(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