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0/06/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8日上午,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来到我校,就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双一流”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参加调研。

      王明玉同志在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的陪同下,考察了水稻研究所、生物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兽共患病重点实验室、北山教学科研基地,与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陈启军教授、吕德国教授、孟军教授就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

      随后,王明玉同志在服务中心裙楼3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双一流”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出席座谈会的学科带头人代表就加强“双一流”建设进行座谈。

      王明玉指出,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底蕴、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近年来,学校发展思路清晰,办学成效显著,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非常大的贡献,是辽宁省产学研用结合做得最好的学校之一。

      王明玉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持改革创新开放,不断增长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大学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大力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为辽宁乡村振兴、农业振兴、农业现代化提供科技成果和人才保障;调动各种力量,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挖掘学校的文化内涵并进行继承创新,大力加强文化建设。

      王明玉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仍要把抗“疫”放在首要位置,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关注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宣传部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党委书记刘广林汇报学校基本情况

    校长陈启军教授介绍人兽共患病研究情况

    陈温福院士介绍生物炭研究情况

    李天来院士介绍设施园艺研究情况

    王明玉副省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