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姜晓秋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6/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服务中心9楼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辽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姜晓秋研究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校长陈启军为姜晓秋颁发聘书,副校长王铁良主持聘任仪式,党委常委牛巨龙、安俊学出席聘任仪式。

      陈启军对姜晓秋研究员担任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她的学术影响力和取得的研究成果高度赞赏,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姜晓秋研究员来校开展教学和学术活动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理论水平。

      姜晓秋对受聘沈阳农业大学感到十分荣幸、责任重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贡献最大的力量。

      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党委组织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