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第二批返校学生同上“复学第一课”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6日,学校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628名省内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回到学校。

      对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学校根据教育部、辽宁省关于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要求,制定《校园封闭期间研究生外出科研有关规定》《返校研究生解除隔离后注意事项》等,实行在校封闭管理和外出科研全过程闭环管理,学生外出期间导师全程陪同,严格管理、一事一批,用严格的标准保障师生安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教学科研秩序。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疏导,学校精心准备了以“火线中医人 奋斗正青春 承担是生命中最美的气韵”为主题的“返校复学第一课”,邀请第一批辽宁援襄阳医疗队唯一中医专家、辽宁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于睿教授,讲述医务工作者在抗疫前线的感人事迹,引导学生深刻体会援鄂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英勇奋战的使命担当,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拼搏进取,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彭博 王丹)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