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会见朝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干部宋臻一行

    【来源:    日期:2020/06/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朝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干部宋臻一行并商讨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马殿荣参加会见。

      近年来,我校与朝阳市在设施农业建设、农业创新驱动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地务实合作,从合作平台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农产品加工集聚区建设、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朝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显通,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东,副县长杨显民等随同来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王振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吴东立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